2009-07-01

趴趴走集錦 (4 ~ 6M)

按照習俗,滿四個月後才可以出門趴趴走,一來是怕外面細菌病毒多,抵抗力不好容易生病,二來也擔心出門容易「驚到」,到時候要收驚也挺麻煩的,所以前四個月可都是乖乖的窩在家裡當宅男唷!好不容易等到了四個月,終於可以出關啦,迫不及待地先去住家附近的文化公園蹓躂蹓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第一次出門用餐,就是吃「三井」,不過我什麼都不能吃,只能喝媽咪給的ㄋㄟㄋㄟ,重點是,爸比自己吃得太開心了,居然都沒有幫我拍照。嗚嗚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日,陽光普照的好天氣,爸媽便決定帶我出門曬曬太陽(雖然我已經夠黑了~~~),選了離家近又適合散步的士林官邸!
出門還是要啃一下自己的雞腿
陽光大到我睜不開眼啦~~~
跟他比...我的頭一點都不大ㄛ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媽媽在電視上看到新聞介紹,台北藝術大學裡新開了一家德式巴伐利亞餐廳「寶萊納」,便迫不及待地呼朋引伴去嚐鮮,順便也讓我跟姊姊們玩玩。
肚子餓了,一粒沙姊姊居然拿麵包給我吃,看我的臉就知道我很不喜歡吧!
還是媽媽的ㄋㄟㄋㄟ好喝~~~
丸子姊姊都會跟我玩舉高高的遊戲,好好玩唷!
看我笑得多開心ㄚ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屏東糖廠/竹田車站/高屏舊鐵橋
端午節帶我回屏東給阿祖看,媽媽便順便趁機抓我出門晃晃,第一次用揹帶,沒走多久我就睡著了,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太舒服了?也可能是太懷念以前在媽咪肚子裡的感覺唷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法國頂級麵包店「PAUL」,聽說裡面的麵包都貴得離譜,真的是有這麼好吃嗎? 照慣例,我還是只能喝我的ㄋㄟㄋㄟ而已,所以沒辦法告訴你們好不好吃。不過,今天的重點不是吃麵包,是聽說會有一位小哥哥也出席聚餐唷!
小哥哥的小名叫「黃小胖」,疑,跟我同姓耶,雖然我也胖胖的,不過媽媽說我的小名有很多個,像「黃小樂」「黃樂樂」「黃大樂」「大樂樂」,就是沒有小胖,所以不會有叫錯人的困擾。嘻嘻~~~
相見歡 (怎麼互相不瞧對方一眼?)
仔細瞧瞧PAUL到底是賣什麼神奇的東西~~~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