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16

米滷蛋造型

突然覺得樂樂這個戴帽子的造型很像"米滷蛋"的感覺~~:P (不知道是衣服太小了還是頭太大造成的~~~ㄏㄏ~~~^^)

9 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跟米魯蛋玩~~
越看越像wings..by Elissa阿姨

Julia 提到...

樂樂長大好多喔! 已經可以自己拿湯匙吃東西了喔?

janncy 提到...

唉啊~ 害我好想吃滷肉飯配滷蛋...orz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唉啊~害我好想吃滷肉飯配滷蛋!!
該是時間回台灣了! 我六月要回去!
再見樂樂已經不在媽媽肚子啦~~

葉小芳

Ling 提到...

呵呵~
還好啦!我看不像米魯蛋阿!
很可愛哩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