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15

七坐八爬? 七爬八坐? 拉警報啦~~~

今天滿七個月囉! 不過...這小子還不會坐ㄋㄟ..... (擔心中...)
雖然還不會坐,最近卻已經先出現海狗式爬行的狀況,偶爾也會雙膝跪地用彈跳的方式前進,心中不禁納悶,小孩子到底是要先會坐還是先會爬啊?
不過依照目前的局勢來看,他先會爬的潛力遠遠大過於坐,看來俗語說的七坐八爬在他身上可能不準。我猜想應該是平常為了某些目標物而間接練就了爬行的能力(目前他最愛的目標物就是巧拼,雖然已經用被子蓋起來了,他還是會努力的翻出來!),而對他來說,坐起來跟趴著的差別性太低了,可能就不會有想要坐起來的欲望吧!
我的爬行架式不錯吧~~~
所以雖然還不會坐,仍打算先買餐椅,讓他練習坐在上頭吃東西,也讓他可以坐著看我們吃飯,也許能跟我們平起平坐吃飯會吸引他練習坐著唷!!! 寶貝~~~ 別偷懶~~~要加緊練習啦~~~~~
我也來學學麥可的45度傾斜~~~還不賴吧~~~
爸爸快拍~~~我快要撐不住了~~~
撐不住了~~~倒之前還是要保持微笑啦~~~
算了~~~還是先練伏立挺身好了~~~以後才可以當猛男~~~哈哈~

4 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喜歡練伏地挺身,很開心的那一張 :P

janncy 提到...

越來越可愛說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