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23

做惡夢

看恐怖片常常會出現鬼壓床之類的戲碼,不然就是有夢中驚醒的橋段,沒想到現實生活中,托樂樂的福,第一次有了如此身歷其境的感覺!!!
昨天半夜1點半,照慣例,他又哭哭起床,心想不能老是靠塞奶來解決,而且距離上一餐也不過才2個小時,不可能會有多餓,於是便抱起來拍拍後放回床上,沒想到小傢伙居然就繼續睡了,真是太意外可以如此容易就搞定了! (當時超開心的~~ )
又過了一個小時,相同的戲碼再度上演,這次沒這麼好搞定,放下去不到10分鐘就又哭哭,這樣來來回回兩三次,到後來是一放下去就哭,昏昏欲睡的我,還是不肯放棄,便嘗試讓他躺在我身上睡,小少爺稍微喬了一下姿勢,竟也甘願乖乖睡了,雖然他很重(> 9Kg),但疲累的我還是昏昏沉沉地睡著了!
依稀記得,睡夢中的我不知道什麼原因,覺得腰非常非常的痠,很痛苦,便想向後折腰讓自己舒服一點,當下就突然驚醒了,因為有龐然大物壓在我身上,根本就沒辦法做折腰的動作,同時才想到樂樂還睡在我身上,望了一眼牆上的鐘,居然快5點了,天啊~~~小傢伙在我身上整整睡了1個半小時,難怪我會有腰痠背痛的感覺,這才想到原來一切都不是夢啊!!! 累~~~ㄚ~~~ (結果,今天早上就睡過頭了,小小的遲到了一下........Orz)

6 留言:

Ling 提到...

之前阿錚發燒偶有幾天比較黏人,
也曾經趴在我身上睡著,
當然我半躺半坐照樣跟他一起睡著!
倒是沒做惡夢啦!
當媽媽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吧!呵呵!

janncy 提到...

這就叫甜蜜的折磨嗎? 哈哈~
你兒子那麼可愛, 值得的啦~

翰哥璇妹的媽 提到...

哈哈哈哈 正常 想當初翰哥小時後 有次我睡覺 感覺呼吸不太順 後來才發現翰哥橫躺在我身上 肩膀就頂在我喉嚨說 ...
謀殺媽媽阿 ~~~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