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26

不愛睡覺的小孩

比起很多小嬰兒,樂樂真的是超級不愛睡覺的傢伙,

昨天晚上去褓母家接他,第一眼看到時嚇了一跳,
怎麼兩眼周圍都紅了一圈,一臉就像是前晚熬夜到天亮的樣子
(不過我心裡的OS是覺得很像毒癮犯了的樣子....
再加上額頭上的大黑青,看起來真的是很憔悴...:~)
褓母說他白天只睡了半小時,
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把自己累成這樣還不睡....Orz
回家後為了讓他快點休息睡覺,只好親餵ㄋㄟㄋㄟ哄他睡,
果然10分鐘不到就睡著了........
雖然這樣的習慣不太好,可是有時候實在是沒輒ㄚ.........

6 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家的小baby變成褓母帶了呀..阿媽累了喔 ^^...
我家的小胖也不愛睡覺...-_-

匿名 提到...

阿媽辛苦了^^希望她早日康復.
我家這隻我也快抱不動了,只能硬抱-_-....
小胖的老媽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 每個小朋友的習性不一樣 , 我家老大也是可以撐很久的
每次幼稚園老師問起來 , 都說 "阿他怎麼那麼晚睡"
我也不曉得該怎說 , 阿就早早領進去睡 , 他還是非得到快十一點 , 才會睡著
辛苦啦 ~ 過一歲後 , 就會比較舒服啦 ^___^
翰哥玄妹的媽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