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26

原來我有這方面的天賦..........

一直以來,我每天睡覺都會做夢,大部分的夢境醒來後就忘了...

不過偶爾會依稀記得一些些內容...
多數的內容都是很離譜到不行的(當然也會有平常的)
所以從來沒有想過他可能代表著什麼意涵......
直到前年底......
在跟高中同學聚餐前一晚,突然夢到Ling懷孕挺著大肚子來聚餐,
便在隔天吃飯時,順口說出夢境的內容,還被笑說怎麼會夢到這麼奇怪的夢,
沒想到事隔一個月後,Ling才跟大家宣佈他已經懷孕3個月嚕!!!真是太神奇了~~~
不要說Ling當時被我嚇了一跳,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.....哈哈~~~
今年8月初....
我又再度夢到Ling懷孕了...而且還記得是挺著5個月的大肚子.......
不過這次覺得應該只是湊巧夢到......
但因為有過上次成真的經驗...
便特別在MSN上跟Ling&41笑說小螃蟹要有弟弟或妹妹嚕....
沒想到....時隔兩三週後....
Ling在Blog上宣佈又懷孕了....
也提到當時被我在MSN上說的夢境嚇到....
但礙於未滿三個月所以沒讓我知道......
如果說只有一次,應該會被歸為巧合,
但如果連續兩次,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太神了......哈哈哈~~~
P.S: 下次讓我夢見大樂透號碼吧.............pleas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 留言:

janncy 提到...

下次夢到我的話!
記得跟我說一聲啊~ 哈哈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