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08

嬰兒屏息症

~~嬰兒屏息症資訊~~

+++++++++++++++
前天晚上,一進浴室洗澡,便斷斷續續聽到樂樂狂哭的聲音,
等到我在穿衣服時,突然聽到老公大叫我婆婆說"樂樂不太對勁",
當下我也緊張的衝出浴室,
一看到臉色鐵青,全身癱軟,快昏過去的樂樂,頓時慌了手腳,
尤其看著他的眼睛快閉上時,真的很害怕就不會再睜開了,
所以一直在耳邊叫他,希望他不要睡著,
本來懷疑是不是之前吃的芭樂噎到了,
婆婆便一直拍背看會不會吐東西出來或是可以恢復呼吸,
大概過了一兩分鐘(我也搞不清楚有多久了),
樂樂才終於又哭出聲音,恢復正常,大家都被他嚇出一身冷汗!
事後分析原因,絕對不可能會是因為芭樂噎到,
因為吃完芭樂後還有吃了一小碗的粥,
如果真有噎到,怎麼可能拖這麼久,況且還吃了粥呢!
此時只想到現在是農曆七月,不會是中邪吧......XD
不過隔天上網查後,才發現這是常見的"嬰兒屏息症",
希望不要再發生了,驚嚇指數太高了點.....Orz

4 留言:

Micky 提到...

換作是我~大概也會嚇到昏倒 > <"

Renee 提到...

剛看你share 的link 上面寫說"通常較被嬌寵的寶寶容易發生屏息症,是一種下意識的向父母威脅的作為" 你們該不會是太寵他了吧?! XD

張貼留言